南风车Galaxy

Sweet Chili:

关于制造回忆——这一年时间说过就过。回想起来有哪几个闪着光的片段是第一个跳入脑海的?生活经常就是平淡的两点一线三餐食宿。一旦有机会遇见不同的风景,创造独特的经历,我是不会放过的。尤其在旅途中,穿上最最舒适便利的牛仔裤,运动服和球鞋,随时面前出现任何值得尝试的活动,都能不受束缚地立即站出来参与。只拿11月的越南游轮一行来说:划过海面地高空绳索,曾经想都不敢想地青柠陪咖啡,带上当地人头一顶地越南草帽...越是没尝试过的,越是让我难以拒绝。

长生不老药是有的,对我来说那就是好奇心。只要好奇心还在,你就永远不会老。越是尝过没试过的味道,见过没看过的风景,心跳动过没达到过的频率,越是好奇这宇宙的广阔,人性的深刻,自己有多片面和渺小。新一年,和接下来的许多年,我都希望这份好奇不会离开我,让我能凭一个渺小的自己,接触尽量多的千面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南风车Galaxy | Powered by LOFTER